熙从物华

子所雅言,诗书执礼。好好学习。

【喻黄】重圆(7)

#ABO设定




刚给公司打电话请了假,正准备再休息一下,手机却突然又响了起来,吓得黄少天拿都拿不稳,差点摔了。

他看了看来电显示——哦,喻文州。

“喂,少天。”电话那边传来了声音。

“嗯,什么事。”黄少天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最近怎么样?”

“好的不得了。”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那有没有时间呢?”

“没有。”黄少天直截了当的回绝了喻文州,“还请您不要再来打扰我了,我已经快要结婚了。”

“我的Alpha,已经向我求婚了,就在今早。”只是简单的提了提,也算吧?毕竟自己早就有结婚的意愿,只不过,现在却有些不确定了。

“就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喻文州的声音里出现了些许的哀伤。

“机会?”黄少天冷笑一声,“我没给过你机会吗?是,那天晚上我是拒绝了你的解释,可是你这四年干嘛去了?跟你那个娇娇软软的前男友复合去了?”

黄少天像被触碰到了某个机关一样,像连珠炮一样的开火。

“我倒不是计较些什么,因为我并不在意你最初的情人是谁。”

“大部分人对初恋总是有种怀恋的感情。我承认你是我初恋,但也只能是初恋,只能怀恋。”黄少天一口气说完,又长舒口气,终于把话说了出来,“你懂我的意思吧?”

“嗯,懂了。”喻文州的声音又不知不觉的掺了些笑意,“隔了这么多年还是在吃醋了。”

“我靠喻文州你还是没懂吧!我的意思是你做什么都已经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了啊!也就是说,我们各过各的,我呢,和我的Alpha结婚,你愿意找谁找谁,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四年前说的很清楚。”黄少天有些气呼呼的说着。

“嗯,醋劲儿还更大了。”喻文州的语气又带了几分肯定,“但是我没同意。”

喻文州的意思很明显了。就是说,四年前都是他黄少天单方面的想要离婚,单方面的想要断的一干二净。

黄少天简直想要晕倒了。

“……可是喻文州,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啊。”黄少天带着些无奈的说着,“既然我决定离开,那就不会动摇了。”

“我知道啊。”

“我是想要追你啊。还看不出来吗?少天。”

哦他是想要追我啊那追就追吧……嗯?!!!

喻文州要追他?!

“……不,喻文州你冷静一点,别热血上涌就来了。”

“我很冷静啊。”

“不你听我讲。我现在属于半个有夫之夫了,你不能这么不道德。”

“不是还没结婚。”

“所以是半个啊!”

“少天,在法律上你们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并且,四年前真的是个误会。我那几个同事喝大了,架着我去的,如果仔细看看,照片里是可以发现有几只手按着我不让我动弹。至于是怎么到少天你的手上的……纯粹是他们犯病。所以,能不能给你的前夫最后一次机会呢?”

那边静了许久,久到喻文州以为黄少天已经挂了他的电话了。

“好啊。”

“我看你怎么追我。”

————————
die,到时候整合成一篇吧。

评论 ( 11 )
热度 ( 46 )

© 熙从物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