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从物华

子所雅言,诗书执礼。好好学习。

日常碎碎念

班上总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梗。
开始是我有一个同学,他做数学试卷的时候,在出题人上面画了幅画,还配了文字:老子一粪瓢扣死你。
当时数学老师来上课的时候就笑的不行,把他的试卷放在展示台上公屏,从此,这个梗在我们班传开了。
又有一次,我也不知道是在上什么课,反正有一个男生说了一句“我要去厨房”,我就没明白他什么意思,我就问他,他和他同桌一起说:“去厨房拿菜刀!”
我:???
然后他也火了,我们班有事没事就“去厨房”。
我永远忘不了的还是我们班长的名字。
刚开始得是新学期班干部竞选,都不怎么认识,我就觉得这名字很正常,再加上我坚信生活不是小说,一点没联想就过去了。
然后就一直“冷班冷班”的这么叫,终于有一天我醒悟了——卧槽!这不是玛丽苏男主的名字吗?
他大名就叫冷傲然。
然后因为第一次月考是年级第一,这个霸道总裁的名字在学校里传开了,几乎所有人都快认识他了。
人都会有几个特别要好的小伙伴嘛。我总是给她们编故事玩,然后她们就突然愿意听我瞎扯淡了。就有一天,我心血来潮说要给她讲一个“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并且男主就叫冷傲然,代入感不强,所以特别奇怪,我一讲到这个名字就跟她笑的跟两个智障一样。

评论 ( 3 )
热度 ( 7 )

© 熙从物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