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从物华

子所雅言,诗书执礼。好好学习。

【喻黄】七日(1)

大部分是永七设定,联盟大概和中央庭差不多的概念……学园区也就是高校学园区,不过没有塞拉菲姆这种神明设定……
上一次世界毁灭就会重置世界,因为一直没有解决,所以就一直循环。



第七天

黄少天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天花板。

“你醒了啊。”

黄少天这才发现床边站着个人,将周围扫视了一圈,知道了自己身处病房。

他努力回想了一下在此之前发生的事情,却发现什么都想不起来,除了名字。

他失忆了。 这可真是糟的不能再糟的事啊。

“你好,我是喻文州。”眼前的人友好的笑了笑,对他说道。

“我叫黄少天……应该是这个名字。”

“应该?”喻文州皱了皱眉头。

“是的,我记不清了。”黄少天回答道。他盯着喻文州看了看,觉得有些熟悉感,接着感觉到有液体滑落下来。

“你别哭啊,失忆也不是治不好的,不至于这样吧。”

“啊?”黄少天摸了摸脸,果然有些湿,“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熟悉,好像已经认识很久了。

“没关系的。”喻文州答。

但他们明明是第一次见面的,总不至于喻文州也失了忆。

“那个,我想问一下,这里是医院吗?”

“啊,不是的,这里是联盟的病房。你在测试时昏倒了,所以就送到了病房。”

“联盟?测试?”黄少天对这两个词有些不理解。

喻文州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抱歉,刚知道你失忆所以没来得及和你解释。联盟是对战异界怪物的总部,一直都需要招收人才。而你是来做能力测试的。”

黄少天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你刚通过测试,转眼就倒了下去,身体各项都很正常,但没想到你会失忆。”喻文州说。

“我也没想到……唉。”黄少天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没什么其他事的话就先跟我来吧,我带你熟悉一下联盟基地。”喻文州笑了笑,对黄少天说。他点点头,跟喻文州出了病房门。

“哟,这就是那刚测试完就晕的那个?”这人叼着根烟,跟没骨头似的靠在一边墙上,上下打量着黄少天。没一会儿,他站直了身子,伸出手说道:“你好,我是叶修,作战部的。”

黄少天点点头,伸出手回握,然后再松开:“你好,我叫黄少天。”

“行,文州你先带着他在基地里看看吧,那边有事找我,先走了。”叶修挥了挥手,离开了。

“这人好像还挺不错的。”黄少天说。

喻文州带着他在基地里走,听到这话便说:“嗯……总体来说叶前辈还是不错的,不过以后相处久了,你可能对他的有些方面会改观。”

“怎么说?”他好奇的问。

“比较嘲讽吧。”

“……”黄少天似乎已经看到了未来被气的跳脚的自己。

两个人在基地转了一圈,把黄少天该了解的都了解了一遍。

“这么说,我是作战部的,要去清理怪物咯?”

“嗯,大体是这样的。”

“那你呢?你是做什么的?”黄少天问。

“指挥部的。”

“哦……”黄少天说,“那我今天有什么要做的吗?”

喻文州翻了翻安排表,对他说:“今天作战部要去解放学园区,你先跟着他们吧。”

然后又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叫住黄少天:“哦对了,少天,如果有不明白的尽管来问我。”

心跳好像漏了一拍。

没有原因,没有预兆,只是因为听到了这个人所说的“少天”,熟稔的仿佛是旧识。

黄少天脚步顿了顿,笑着回道:“好啊,那谢谢你了。”然后匆匆去了作战部的区域。

黄少天离开后,喻文州又继续处理着手头上的文书。

和黄少天一样,他其实也对黄少天很有好感。

就是莫名其妙的,对黄少天萌生了好感。而从前是没有的,从前他需要先将一个人了解的七七八八。

喻文州揉了揉太阳穴,将注意力又放回到文书上。

夜晚的天空上星星有些稀疏,发着暗淡的光。黄少天回到宿舍,开始回想今天的事。

喻文州说他是来这里测试的,而刚通过测试就晕倒了。

很奇怪。但又没什么办法,他失忆了,没有办法不相信这些人。而且这些似乎都是真的,他也自己亲眼看到了,那么可信度就又高了一些。

他还有一个问题。在见到喻文州时,眼睛开始不自觉的流泪,像是久别重逢,但他明明白白的知道自己应该是没有见过这个人的,喻文州也表现出来了一副初次见面的样子。

越想越发头痛,黄少天烦躁的揉了揉头发躺下,决定先休息。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熙从物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