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从物华

子所雅言,诗书执礼。好好学习。

【喻黄/欢脱向】总裁的小娇妻

#真的有毒!这不是演习!重复!这不是演习!
#想跳车?呵,车门我已经焊上了,买了票我就给你送到终点站!
#千万注意只是把喻黄代入总裁文!

黄少天第一眼看到他时,是在tlwp集团的大门口。那时他刚从一台车上下来,微风吹不动他一丝不苟的发型。只见他定住一会儿,微微转过头,露出完美无瑕的侧脸轮廓,对身旁的秘书说道:

“天凉了,让王氏破产吧。”

黄少天的脸上写满了愤怒,凭什么他的一句话就能天凉王破?凭什么他的一句话就能让无数家庭妻离子散?就凭他父亲是金融大亨,母亲是外国名媛?就凭他12岁掌握八国语言?就凭他15岁用十几万美金创造亿万神话?就凭他20岁掌握全球经济命脉?就凭他是商业神话,是商业娱乐八卦杂志的常客?

难道就因为他是喻文州,就可以这样吗??!!

哪怕黄少天只是个第一天来当小文秘的小职员,他也要不畏强权。他被一颗正义的心驱使着,走上前一步质问喻文州,你凭什么?!

喻文州一愣,嘴角扬起弧度,邪魅一笑:“从没有人敢这么和我说话,安保,把他给我拖出去。”

黄少天不卑不亢:“你的钱可以买来一切,但买不来我纯洁的灵魂。走开,你们这些肮脏的灵魂。”

喻文州再次邪魅一笑,撤下安保走到黄少天面前,在黄少天耳边吹了一口气,说:“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当黄少天来到6楼的办公室,却被告知他被调到了66楼的总裁办公室时,他是屈辱的。他不顾男人和女人们羡艳和嫉妒的目光冲到会议室,当着所有股东的面与喻文州针锋相对,要为他那纯洁的灵魂讨回公道!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沉默着,然后他突然起身将黄少天按在墙上,夺走了黄少天的初吻。还恬不知耻的说:“怎么办,我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在你却面前不堪一击。”

羞愧引发了冲动,黄少天扬起手就在喻文州刀削的脸颊上留下一个红印。喻文州一时惊愕,那双深邃的眼睛望着黄少天,黄少天虽然有纯洁的灵魂,却也有一瞬沉浸在喻文州深沉大海般的眸子里。电光火石之间,喻文州做出了惊人的举动——他当着所有股东的面对黄少天宣誓着自己的主权:“从此,你就是我的人了。”

或许这就是爱情吧,来的突然。虽然黄少天知道,喻文州666亿的身价买不来他纯洁的灵魂,但他或许可以放下自己的偏见,和喻文州谈一场纯洁的恋爱。喻文州总是喜欢在他耳边吹一口气说道:“你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那天黄少天在电话里对喻文州说他还在出差,其实已经提前两天准备给喻文州一个惊喜。他做好午餐来的办公室旁的休息室,可没想到里面除了他日思夜想的喻文州,还有一个女人!

午饭掉落下来,黄少天沉默着,抿着嘴看着这个他曾经付出真心的男人,怀揣他那独一无二纯洁的灵魂,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但喻文州还是追上了黄少天,他抓住黄少天的手腕,一把将黄少天搂在怀里说:“你听我解释!”

黄少天泪流满面,挣扎着:“我不听我不听!”

黄少天伤心欲绝的倒在喻文州怀里,哭晕前最后看到的是喻文州满含心疼的眸子。

第二天,喻文州和黄少天解释了清楚,但喻母却找上了门儿来。

“这是666万,离开我儿子。”喻母推了一张卡上来。

“走开,你这该死的钞票。”黄少天笑着摇摇头。

再后来经过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们的据理力争下两个人还是在一起了,过起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END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结尾如此草率。
或许天凉王破喻总是发自内心的,他是真心想让微草破产。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熙从物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