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从物华

子所雅言,诗书执礼。好好学习。

【狗崽】八年一梦

#这是第一次写的现文
#内有ooc请注意
#主cp狗崽客串连若觉草注意避雷
#小学生渣文笔不喜勿喷


天蓝蓝的,有棉花糖似的云朵在上边衬着。步行街这时候虽然不是最人潮拥挤的时候,却也热闹非凡。
“嗨呀,你让我怎么说你好?那大天狗都这样对你了,你怎么还执迷不悟?”
般若恨铁不成钢的拿着冰淇淋勺子敲着妖狐的脑袋。
“我真想撬开你这脑袋瓜子看看里面装的是不是木头!”
妖狐正想着心事儿呢,被般若这一敲给敲回了神儿:“啊!”
“卧槽!”般若倒是被妖狐吓了一跳,踹了他一脚。
般若这一脚可给妖狐踹的不轻,疼的妖狐直跳脚:“你说的倒容易,八年呢,哪儿那么简单。再说了,要是这么容易就放下了,那人家是不是就得怀疑我的诚意了?”
“你怎么到现在还想着诚意不诚意!?你喜欢了他八年还不够诚意吗!八年!”般若气的炸毛。
只见一个手腕和额头缠着绷带的温柔男子走过来拥抱了下般若:“我的小般若原来是见他吗。”
般若的脸唰的变红了,鼓着腮帮子瞪了一目连一眼。一目连笑着摇了摇头,点了一下般若的额头。
“啧啧。”妖狐在一旁直嫌弃,“要秀别在我这秀,我这才刚失恋!”


灯光交错,而昏暗的打在了妖狐的脸上。他急急的在这所同性恋酒吧里找着一个人——大天狗。
“没错啊,我明明看见他拐进这里的酒吧……”
突然鼻子一酸,妖狐撞在了一个人身上。
“对不起对不起,我想找人太急了而已。”妖狐双手合十急急忙忙的道歉,生怕人家责怪他。
“呵。找人?在同性恋酒吧找人?”大天狗一脸嘲讽说道。
妖狐听到声音便有些惊恐的抬起头看向大天狗,又把视线转到旁边的一个男生。
“为什么……为什么他可以我就不可以?”妖狐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颤抖。
大天狗并没有说话,就像是默认了一样。妖狐笑了笑,转身离开了这家酒吧。此刻大天狗只有一个想法。
因为你太干净了。
干净的像白纸一样。


“般若,陪我...说说话吧。”
妖狐喝的烂醉后才回来,让般若看的有些傻眼了。
“诶呦喂我的大爷啊,您可歇着点儿吧。可别再给我作了啊,我去给你弄点醒酒汤。”般若赶紧扶他躺下来,又进了厨房。
妖狐没有人陪他说说心里话儿,有些闷,又朝厨房喊道:“般若,你不是说让我放下吗。”
般若听后,手上的活儿都停了。探出头来:“阿脸,你说的是真的吗!?”
等看到了妖狐的点头整个人高兴的不知道跟什么似的,好像中了六合彩一样。
妖狐摸索了半天才找到手机,给大天狗发了条短信。
“八年一梦,梦散了。”


梦散了啊……
大天狗看到了妖狐的短信后,就没说过话,把员工吓了个好歹。
觉大着胆子凑了过去说道:“老板,谁...惹您生气了吗?我可以帮您啊。”
大天狗依旧沉默着,尴尬的觉赶紧跑了出去。
“……就是说啊,也不知道我们老板抽什么疯,一脸生人勿近。看的我想揍他吧,还没法儿下手。”觉正在给萤草打电话。
“嗨呀,这有什么的。我们组长经常这样我们都习惯了,今天突然跟打了兴奋剂似的对谁都笑眯眯的,终于想起来了他以前的流氓本性。”
“噗哈哈哈你们组长真有意思。先这样吧,我下班去接你挂了啊拜拜。”
“嗯呐拜拜。”
萤草笑眯眯的转过转椅和妖狐搭话:“组长你说有意思不,你今天跟打了激素似的,我女友她老板跟吃了冰箱似的。”
“你女友她老板?”妖狐挑了挑眉头。
“对,就是yys大厦的。”
妖狐身体略有僵硬,面色唰的就变了。
“哦...这样啊。”
有问题,萤草这样想。


妖狐正在等红绿灯,突然,看到人行道上有一个熟悉的背影。
他以为自己眼花了,绿灯亮了起来,他踩下了油门。
特意放缓了速度,从后视镜里看到了大天狗那张熟悉的脸,他的呼吸都有些紊乱了。
只是下一秒那个身影便随着风倒了下来。妖狐瞳孔一缩,他居然跳江!
妖狐迅速下了车跳下水救人,等上岸后大天狗已经不省人事了。


“孽缘,真是孽缘。”般若绕着床边走来走去的说,时不时还“啧啧”几声。
妖狐翻了个白眼说道:“你已经转了一上午了,般若先生。”
般若只是“嘁”了一声,便离开了。
大天狗悠悠转醒时,妖狐正趴在床边睡得正香。橘黄色的灯光打在他脸上,煞是好看。
他摸了摸妖狐的头,却不小心吵醒了妖狐。
“你...你醒啦,我去叫医生。”
大天狗把妖狐拽回来,在他额头落下轻柔的一吻:“再陪我睡会儿。”


“想起我追你的爱情史还有些心绞痛呢。”
“你可别。好好睡你的觉,我不困就守着你。”大天狗做了个打住的手势。

“大天狗,我做了一个梦。”
“什么梦?”
“没什么。”
梦见了……
梦醒了,什么都没有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0 )

© 熙从物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