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从物华

子所雅言,诗书执礼。好好学习。

【杰佣】钢铁直男佣兵(1)

  是一个钢铁直男佣兵,而且还喜欢到处撩小姐姐,视杰克为情敌。
第一次写杰佣。

————————
“萨贝达先生,早上好呀。”艾玛·伍兹像只欢快的鸟儿,一蹦一跳的向奈布·萨贝达打招呼。
  “早上好,伍兹小姐。”奈布萨贝达回应了礼节性的笑容,“请问早餐用了吗,时间快要到了。如果还没有,我想我可以和您一起。”
“谢谢,但是不用了。”艾玛·伍兹依旧笑着,只是眼神飘到了外面。
待艾玛·伍兹走后,他懊恼的垂下了头,又好像想起了什么,抬眼向艾玛·伍兹去的方向看去。
“……又是这个家伙来坏我的好事。”奈布·萨贝达咬牙切齿的,对着隔着十米远的杰克说着。
“您好啊,亚当斯小姐。”他很惊讶,海伦娜·亚当斯是位盲人,究竟是为了什么会来参加这与其说是场游戏,不如说是场屠杀。
“您好。”海伦娜·亚当斯只是礼貌的点点头,然后抓紧了手杖,坐到了位子上。
艾米丽·黛儿凑了过来,用肘部轻轻撞了撞他,调笑着说:“看见没有?人家理都不理你的。”
“艾米丽,我只是问个好而已。”他有点无奈的说着。
“我只是问个好而已。”艾米丽·黛儿怪腔怪调的将奈布·萨贝达的话学了一遍,“见到个女孩子就凑上去的是谁啊?”
他无力的翻了个白眼:“反正看到你没凑上去。”
“臭小子怎么这么没大没小,想放弃治疗?”
“大哥我错了!”
“……”
奈布·萨贝达漫无目的走着,接着发现了自己的心跳有些加速,于是立刻警觉了起来,向四周张望,转眼就看到了不远处的杰克。
“……来的正好。”他还在耿耿于怀早上的事情。
但杰克并没有向他这边走了,反而向反方向走去。他正感到奇怪,却看到了正在破译密码机的海伦娜·亚当斯,她看起来还未发觉监管者的到来。
……怕是要被震慑。他在心中无力的想着。那就等亚当斯小姐被挂再去救吧。
然而并没有,海伦娜·亚当斯跑走了,后面还跟着杰克。
他只能接手那台密码机,但作为一个佣兵的他——
根本不会搞机械啊!
他决定放弃,但不是放弃破译的放弃,而是弃疗。手上不停的砸着密码机,然后还不停的炸机。
“哇这个炸的好漂亮。”
“这个声音好好听,好听就是好密码机。”
“呀炸的这个花。”
然后——
海伦娜·亚当斯已牵制监管者60秒。
海伦娜·亚当斯已牵制监管者120秒。
海伦娜·亚当斯已牵制监管者180秒。
伴随着“啪嗒”一声,他终于把这台密码机解完了。
奈布·萨贝达:我觉得不行。
他想了想,决定去接手海伦娜·亚当斯的遛鬼工作,毕竟淑女翻窗真的难遛。
其实就是不想修机。
“亚当斯小姐!”他边跑过去边喊着,“交给我!你去修机!”
海伦娜·亚当斯犹豫了几秒,然后点了点头,和奈布·萨贝达完成了交接。
“来呀,追我呀。”他蹲在窗户上对杰克进行挑衅。
果然,他追过来了。奈布·萨贝达心里一阵得意。
“对不起啊,砸到你的头了。”他站在板后说着,语气没有半分歉意。
“翻窗加速!哇你不带封窗怎么可能抓得到我。”他一脸惊讶的样子翻窗。
“真香预警。”艾米丽·黛儿在一旁边修机,边面无表情的说着,“机已经压好了,你看着办。”
“啊!!!我靠我被震慑了艾米丽快救我!”
“呜——”求生者可开启电闸。
“快开门!快开门啊!”奈布·萨贝达已经完全不顾形象了。
“你别躲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艾米丽·黛儿慢悠悠的回道。
“我靠你还接梗?他是一刀斩啊!”
“我去一刀斩你怎么不早说!”这位慢慢悠悠的医生终于反应过来。
“你没问我……啊!我又倒地了天啊。”
杰克将他抱了起来,又凑近他的耳朵:“好玩吗?嗯?”
“哼,要不是为了保护亚当斯小姐,谁会去遛你啊。”
“好吧……你很想加速自己的死亡?”
“你要干什么?我告诉你,艾米丽快开完门了,等她开完门我就下椅子逃跑,让你输得的一塌糊涂。”他一副恐吓杰克的样子。
“放心,我肯定不会对你做什么。只不过那位医生小姐……”杰克虚起眼,看向了开完门来救人的艾米丽·黛儿。
再说回艾米丽·黛儿。她着急忙慌的开了大门,跑回去救奈布·萨贝达。但在跑的过程中,奈布·萨贝达却一直没有被挂。
大兄弟你怎么不摇下来啊!
等她看到杰克和奈布·萨贝达二人后,她面无表情毅然决然的回大门了。
“看见了吧。”杰克对怀里的人说着。
奈布·萨贝达心里刷了一堆弹幕,全都是在说为什么你要放弃我难道因为一刀斩吗不你可是一个从带一刀斩的监管者眼皮子底下救人的人那肯定是因为我叫你大哥了没错肯定是这样。
“走吧。”杰克把他在地窖口放了下来。
“你不让我祭天吗?”他的眼里充满了不可置信。
“这种事情,还是算了吧。”
他抿了抿嘴,说:“好吧,我当你是我兄弟!不是艾米丽那种表面兄弟塑料姐妹!”接着跳了地窖。
杰克笑着摇了摇头:“还真是不解风情啊。”
tbc.

评论
热度 ( 27 )

© 熙从物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