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从物华

子所雅言,诗书执礼。好好学习。

将喻黄代入电视剧得出结论

1、上床必怀孕。 

黄少天很惊慌,黄少天很害怕。

他上周酒后乱性跟他表妹的男朋友喻文州上了床。早上醒的时候两个人都吓了一跳,黄少天甚至吓得话都说不利索了。接着他的表妹就在他慌乱的时候,硬生生的闯了进来,然后十分浮夸还不走心的抽了口气捂住了嘴一脸“怎么会这样怎么会有如此淫乱之事呢我表哥居然和我男朋友搞到一块去了”。然后她脸上留下了宽度相等的泪水,跌跌撞撞的跑了出去,还留下了一句:“祝你们幸福!”

黄少天:不,你听我讲!不是那样的!

然后的然后就是他表妹和喻文州分手了,喻文州是见不着了,但他和他表妹还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每次他看到他表妹,虽然表妹还是对他一脸笑嘻嘻的,但他总是毛骨悚然。

接着黄少天他觉得自己最近身体不太对劲,黄母就随口一说:“别是怀了吧。”黄少天就听进去了,他去了医院检查,就发现他真的怀了。等他吞吞吐吐的告诉父母,黄母又一脸震惊的说:“啊?!我就开个玩笑啊!我以为肯定不是怀孕所以才开玩笑啊!”

黄少天:……现在的问题是这个吗?是吗?明显不是啊!

黄少天的表妹又通过了一些渠道(黄母)得知了黄少天怀孕。她立刻热情洋溢的把喻文州弄了过来给黄少天。

黄少天:???之前那个根本就不是你吧!

tbc.(大概

评论 ( 6 )
热度 ( 38 )

© 熙从物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