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从物华

子所雅言,诗书执礼。好好学习。

震惊!黄少天竟然背着队长去相亲!

#这个是第一次写的全职
#上学了没时间写先搬过来以前写的一个

【君莫笑】叶修:咦?今天黄少天怎么这么安静。
【王不留行】王杰希:他说的要安静如鸡,谁知道。
【索克萨尔】喻文州:少天说今天有事,所以不在。
【迎风布阵】魏琛:嚯,这小子也是有正经的时候嘛,不错不错。
【逢山鬼泣】李轩:所以说今天腐女小分队怎么也不在?
【君莫笑】叶修:车干大大就算是妇女之友也不要这么想念她们吧。
【逢山鬼泣】李轩:……滚,我就问问。
【鸾辂音尘】戴妍琦:诶嘿嘿想我了没!
【沐雨橙风】苏沐橙:诶嘿嘿想我了没!
【风城烟雨】楚云秀:诶嘿嘿想我了没!
【寒烟柔】唐柔:诶嘿嘿想我了没!
【莫敢回手】舒可欣:诶嘿嘿想我了没!
【谁不低头】舒可怡:诶嘿嘿想我了没!
【君莫笑】叶修:我的妈小唐你怎么混进去的!
【吴霜钩月】杜明:女神看我看我!
【一枪穿云】周泽楷:丢脸。
【无浪】江波涛:我想这很容易理解吧。
【小手冰凉】安文逸:……我觉得我有一个很劲爆的消息。
【鸾辂音尘】戴妍琦:是什么!快说快说!
【昧光】罗辑:我们出去吃饭,在一家餐厅里看见了黄少。
【小手冰凉】安文逸:嗯,她的对桌还有一个女孩子,长得还不错。
【鸾辂音尘】戴妍琦:哇队长快来看快来看好劲爆黄少……卧槽他干什么了!
【生灵灭】肖时钦:小戴……
【君莫笑】叶修:想不到啊……
【王不留行】王杰希:黄少天居然是……
【迎风布阵】魏琛:这种人……
【海无量】方锐:为喻队点蜡。
【沐雨橙风】苏沐橙:续一秒。
【风城烟雨】楚云秀:续两秒。
【寒烟柔】唐柔:为喻队扣绿帽子。
【百花缭乱】张佳乐:噗楼上什么鬼啊。
【小手冰凉】安文逸:你们点不对吧。
【鸾辂音尘】戴妍琦:黄少究竟做了什么!
【小手冰凉】安文逸:我也不晓得。等下我开个直播。
————————
黄少天看着对面的姑娘十分尴尬,他并不知道妈妈叫他来是相亲的。
“那个……”
“哦没事我不渴不用点东西了咱俩随便唠点啥就得了。”黄少天刚开口就被堵了回去,不知所措的坐在那里。
姑娘一双眼睛闪闪发光的盯着他,更加尴尬了。
“要不……”
“哦没事咱俩聊就好不用看电影。”
黄少天有点崩溃,这姑娘根本不给他说话的机会啊。
“我说……”
“哦我知道阿姨告诉我了你是荣耀联盟中蓝雨战队的职业选手但这和我是微草粉并不冲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妹子话倒不是那么多但是堵人啊!
“我不是这个意思……”
“哦哦哦我堵你说话了是吧我这人就这样你说吧说吧。”
这妹子真是微草粉吗?话真多。
你说这话也没什么信服力呢。
但是黄少天从中捕捉到这姑娘也玩荣耀的信息,于是借着这个由头开始唠。
你不是要找借口走吗?
“哦你也玩荣耀啊。”
“是啊是啊我真的超喜欢王杰希那双眼睛藏着万千星辰左一万右一千一闪一闪的超帅。”(建议用赵本山小品的口音去朗读这句话代tiào入xì感更强。)
怎么办我完全说不过她了妈耶这妹子我不信她是王杰希粉丝了。
这次又没等黄少天开口,妹子又说起来了:“但是就算是你我也不嫌弃啊粉丝是粉丝恋爱是恋爱我可以当着你的女朋友粉着王杰希。”
“嗯……如果打比赛的话你会支持谁?”
卧槽我怎么被带沟里去了这姑娘怎么这么能带话题。
“男朋友怎么能和偶像比你在我身边他又不在当然是支持你啦。”说完这姑娘脸红了一下。
我们没说要在一起啊喂已经开始畅想了吗!你脸红个什么劲啊摔!
————————
【君莫笑】叶修:脸红了!红了!
【鸾辂音尘】戴妍琦:黄少究竟做了什么!【兴奋.jpg】
【生灵灭】肖时钦:小戴,别瞎闹了。
【沐雨橙风】苏沐橙:黄少不是这样的人吧……
【海无量】方锐:完了!喻队好久没出现不会想不开了吧!
【君莫笑】叶修:喻队,我们会记住你是一个好队长!
【索克萨尔】喻文州:……
【王不留行】王杰希:喻队心理素质哪有那么差。
【索克萨尔】喻文州:嗯,@安文逸,坐标。
————————
黄少天险些坐不住,在别人眼里显得更加异样。
“你别这样看我啊……我的确是蓝雨的粉丝,这不怕你对我反感吗才随便说了一个谁知道微草顺嘴就秃噜出来了。”反倒是人小姑娘被盯毛了承认是蓝雨粉丝了。
……不对啊我没让她承认啊。
正在黄少天纠结怎么说的时候,喻文州突然出现,坐在他身边。
“少天,好巧。”喻文州依然是那副让人如沐春风的样子。
妈耶队长你怎么在这更解释不清了啊摔!
女孩眼睛愈发亮了起来就差没扑过去了:“啊啊您是喻队吧我是蓝雨的粉丝啊!”
“哦,是吗,谢谢你喜欢我们的战队。”喻文州笑笑,那姑娘被苏的跟触电了似的。
“少天,我从来不知道你还会和粉丝见面,来,介绍我认识认识。”依然是温和的笑但是黄少天感受到了那四大醋缸之一的酸味儿。
“这是……我……相亲对象。”
“哦,这样啊……”
神态依然不变,语气已经含着几分危险了。
小姑娘琢磨了一下气氛,开始鼓弄着手机。
“你……在干嘛?”黄少天试探的说出一个你字,又看了看喻文州才继续说下去。
“嘿嘿嘿记梗啊实不相瞒我也是被逼相亲我其实是一个喻黄厨。”
“!”又是喻黄!
“!”危机解除!
“叨扰了啊我回去写文了,拜拜~”
小姑娘摆了摆手走了出去。
“所以少天,你父母还是不知道我们的事儿吗。”
“哈哈今天天气真好。”
黄少天望着外面灰蒙蒙的天说。
————————
【夜雨声烦】黄少天:靠靠靠你们居然还有直播我的来啊pkpkpk!
【索克萨尔】喻文州:乖。

评论 ( 5 )
热度 ( 146 )

© 熙从物华 | Powered by LOFTER